close


0731 新竹寶山水庫大健走


我記得會參加這大健行,是從Mel丟給我的msn訊息開始

當時我第一眼看到時,感覺....還蠻很妙

寶山與健行~

寶山....是我國小校名
健行....從國小一年級起,就每天走一小時的路程,到學校上課

無疑只是複習我國小時每天上學的路程,而這一段路只是這比較長了點



其實呢~來這健行是Tom跟我為了要再8月底要登上玉山頂峰所做的準備行程之一
為了怕我們無聊,讓我們就連哄帶騙的,找了一車五人的同伴,來去郊遊

當然還有幾個晃點我們的人,就腰閃到啦,小狗中暑,老爸逼他去相親,還有XXOO 我也忘了

不過沒關係~~我們來帶入主題

=~~= 公布我們今天五人名單 Tom、Dean、ㄚ君、夢妃、景陽 ,穿這樣 大家都很陽光吧=~~=

DSC03851.JPG 

 

=~~=  當天太陽超大,好家在貼心的Lanew送每人一隻陽傘,一路陪我們對抗正中午的陽光~~~ Lanew 牌大陽傘  =~~=

DSC03870.JPG 

 

=~~= 水庫沿線,都是這樣的柏油路,炎炎夏日,為了能在大太陽底下趴趴走,這帥氣的太陽眼鏡,是必要派上用場的  =~~=

DSC03866.JPG 

 

=~~=   我們的湯姆,一路上想把這水庫當成日月潭來橫渡,只是這是嘴巴講講 =~~=

DSC03864.JPG 

 

雖然風景沒有特別美的~ 不過健行人數還真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湖境森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